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第33届全国化学与物理电源学术年会
2019-06-21 14:09     (点击: )

2019年8月16-17日 苏州 石湖金陵花园酒店


第33届全国化学与物理电源学术年会定于2019年8月16-17日在苏州举行。本次会议将广泛邀请产学研用各界朋友,结合国家在新能源、新材料、电动汽车、储能、网络等领域的发展战略,深入探讨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和新体系电池等化学与物理电源技术的发展,特别是面向未来发展新增了能源互联网和微纳可穿戴电源技术等内容,交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新成果。通过学术会议、成果展示,加强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学术水平提高、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竭诚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者和科技工作者参加本次盛会。

会议承办方现面向全国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征集参会信息,并将根据反馈的参会回执,进一步落实会议的相关细节。

会议宗旨:

加强基础,突出创新,促进产业,开创未来

会议时间:

2019816-17日(15日全天报到)

征文范围:

蓄电池、原电池、电容器等储能电源技术,太阳电池、温差电池、燃料电池等发电技术,能源无限传输技术、智能电源技术、微纳集成及可穿戴电源技术相关基础理论、新材料、器件、传输与控制、系统应用等内容。

截稿日期:

2019年6月30日

会议注册费:

7月15日前每人1800元,学生代表凭学生证注册每人1200元

7月15日后及现场交费:每人2000元,学生代表凭学生证注册每人1500元。

联系方式:    

参会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郁济敏,电子邮件:yujimin_ciaps@163.com

电话:022-23959533,13920991365

递交论文请联系:

曲群婷,电话:15862410137,电子邮件:qtqu@suda.edu.cn

会议赞助及入会事宜请联系:

欢迎申请成为中国电子学会化学与物理电源技术分会会员,有关入会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程立文,电子邮件:chengliwen@ciaps.org.cn

电话:022-23959269,1592225006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中国化工学会年会
下一条:第一届全国钠电池研讨会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