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热烈欢迎36名2019级研究生
2019-09-10 09:56     (点击: )

9月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6名研究生新同学正式加入到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开启他们学习和生活的新篇章,研究院全体师生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殷切期望!

希望2019级研究生们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和研究院的规章制度,做一个合格的硕士研究生;希望你们多和老师同学沟通,快速融入到新的工作学习环境,早日进入角色;希望你们开动脑筋、努力工作、不耻下问、勇于进取,早日做出创新性成果。




 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全体老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日程
下一条:第五届能源化学与材料国际研讨会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