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九届环境化学大会”
2017-11-01 09:32 曹海杰    (点击: )

10月19至22日,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的资助下,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曹海杰教师参加了“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化学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该大会是“ 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组织的每两年一次的环境化学大会的延续。

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将根据环境化学学科的最新进展而设置多种议题,举办环保与分析仪器展览、学术论文报展、研究生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做大会和分会报告。会议主题是“环境化学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将充分体现“创新、参与、合作、前瞻”的会议宗旨,促进环境化学学科的发展,推动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合作,加快环境化学的科学建设与人才培养。

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大力培养年轻教师成长,资助年轻教师参加类似高水平学术活动,与其他科研单位交流合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热烈欢迎36名2019级研究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