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我院王超博士获2018亚太能量储存与转化会议最佳墙报奖
2018-07-30 15:29     (点击: )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的资助下,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博士生王超、硕士生许茜和冯梦参加了2018亚太能量储存与转化会议(APEnergy2018)并做墙报报告,其中博士生王超获最佳墙报奖(指导教师:赵修松教授)。

      2018亚太能量储存与转化会议(APEnergy2018)于2018年7月18-20日在新加坡召开,本次会议由南洋理工大学承办,邀请了国内外能量储存与转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包括厦门大学田中群院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Bruce Dunn教授,本校赵修松教授等)作会议报告,探讨相关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推动世界在能源储存与转化领域的科技事业的发展。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大力资助学生参加高水平的科研学术活动,积极拓展学生的学术视野,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九届环境化学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