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我院资助青年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WILEY-苏州大学能源材料国际研讨会”
2019-01-01 19:59     (点击: )

在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经费的资助下,研究院成员陈海潮副教授,黄成浩和张梦杰硕士生参加了“WILEY-苏州大学能源材料国际研讨会

  WILEY-苏州大学能源材料国际研讨会,以“能量存储、转化及催化”为主题,由苏州大学能源学院主办,由WILEY出版集团、苏州大学能源与材料创新研究院和科技部智能纳米环境新材料及检测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共同承办,于2018年12月21-23日在江苏苏州举行。本次研讨会以高水平学术成果交流、前沿热点问题探讨为重点,针对当前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旨在构筑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学科建设发展与科技创新。会议期间,WILEY杂志社编辑将会向大家介绍《Advanced Materials》、《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Small》等能源材料领域的期刊。

 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大力资助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高水平的科研学术活动,积极拓展学生的学术视野,为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九届环境化学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