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本院概况
 研究院简介 
 本院新闻 
 联系我们 
 
  本院概况    
我院资助研究生参加“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会议”
2017-12-10 08:56 徐秉辉    (点击: )

2017年12月1日至4日,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的资助下,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巩玉燕、王敏、马宁、杨晓攀、孙云昌、张慧珍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化学会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电力学院承办、复旦大学协办。会议的主题是“电化学与可持续发展”。大会邀请了国内外众多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知名学者做报告。与会者围绕电化学基础、应用和前沿问题,深入讨论电化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指出电化学领域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将极大推动中国电化学学科的发展。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选派数名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拓宽了学生们的学术视野,增强了他们的科研兴趣,提供了宝贵的科研交流机会,以达到更为全面培养研究生科研素质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材料学院本科生在高水平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第一届储能材料国际研讨会”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