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交流合作
 学术会议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交流合作    
我院资助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第一届储能材料国际研讨会”
2017-11-27 17:39 陈海潮    (点击: )

11月18至21日,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的资助下,研究院陈海潮教师以及王超博士生,冯梦、王冰宁、宋鑫鑫、王斌硕士生参加了“第一届储能材料国际研讨会”。本次国际会议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办,会议的主题是先进能源材料和器件。会议邀请来自国内外多个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的知名学者和产业界人士,从学术和产业化视角探讨先进储能材料和储能器件的研究进展及相关产业发展的现状。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大力资助年轻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类似高水平学术活动,拓展年轻教师和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兴趣,为年轻教师成长及培养高水平研究生提供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资助研究生参加“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会议”
下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九届环境化学大会”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