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人才培养
 招生简介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风采 
 学生园地 
 留学生招生 
 
  人才培养    
热烈祝贺2014级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2017-05-27 18:00     (点击: )

5月27日,我院马春响、汪洋、薛静、刘金娥、苑亚楠、闻常娜和刘蕊蕊共7位研究生同学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423会议室顺利完成青岛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毕业答辩。

毕业答辩历时近4小时,答辩主席为青岛科技大学武玉民教授,答辩委员包括青岛大学李洪亮教授、郭培志教授、毕磊教授、冯红彬副教授、张连营副教授。答辩秘书为王葵葵博士。

攻读硕士学位的三年里,有辛苦,有欢乐,有汗水,有收获,今天他们从这里毕业,即将开始新的征程,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再次祝贺马春响、汪洋、薛静、刘金娥、苑亚楠、闻常娜和刘蕊蕊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资助研究生参加“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