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人才培养
 招生简介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风采 
 学生园地 
 留学生招生 
 
  人才培养    
我院资助青年教师和硕博研究生参加“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
2019-11-01 13:21     (点击: )

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于2019年10月25-28日在长沙市召开,在“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费的资助下,研究院4名老师及8名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其中冯红彬老师作邀请报告,林春富老师和陈海潮老师作口头报告。

该会议由中国化学会电化学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大承办,湖南大学、湘潭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协办,会议主题是“推进产业发展的电化学”。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多位知名院士、学者、专家及产业界人士(包括杨裕生、田中群、陈军、夏勇姚等),介绍了锂电、钠电、超级电容器、固态电池等高新技术领域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工作。

近年来,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积极鼓励并资助年轻教师、博士后及研究生等参加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不断加强与其他研究同行的交流,这对于拓宽教师员工的学术视野、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四名研究生获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下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研究生崔魁在国际会议上获得最佳墙报奖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