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研究生崔魁在国际会议上获得最佳墙报奖
2019-10-29 10:25     (点击: )

由能源材料化学协同创新中心(iChEM)发起并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第五届能源化学与材料国际研讨会暨2011能源化学与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学术论坛(5th ISECM)于2019年10月19-21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召开。

本次研讨会有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单位和工业界的300余名科学家、学者和学生参加。本次会议高端学者云集,其中,厦门大学的田中群院士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美国科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的戴宏杰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的刘忠范教授、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佐治亚理工学院的王中林教授、德国马普所的klaus Mullen教授、东京大学的Takuzo AIDA(相田卓三)教授、以色列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的Rafal Klajn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段镶锋教授和杨阳教授、青岛大学的赵修松教授和南京大学的周豪慎教授、中科大俞书宏教授、南京大学胡征教授、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的徐梽川教授等,就碳资源优化利用、化学储能及转化、太阳能转化及利用、能源化学与材料、材料表征及模拟仿真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研讨会还评选出5位最佳墙报获得者,J. Am. Chem. Soc.主编Peter Stang教授、ACS Cent. Sci.高级编辑赵东元教授以及ACS Appl. Energy Mater.常务主编Gerald Meyer教授分别为最佳海报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我院研究生崔魁获得最佳墙报奖,该研究工作得到山东省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在此诚挚感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九届环境化学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