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祝贺我院两名教师在2022年教师节荣获表彰
2022-09-11 14:38     (点击: )

  霞光溢彩,桃李芬芳。我国历来就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为人师者,人之贵人也,天下之贵人也”2022年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林春富、张连营两位老师分别荣获青岛大学“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称号。

  林春富自2018年以来,讲授本科生《工程力学》和博士生《先进无机材料结构与性能》。致力于开发储能材料,特别是对铌基材料的研究引起了中信金属和巴西矿冶公司的兴趣并获得其资助。发表论文27篇。授权专利3项。获批泰山学者青年专家人才项目、博士后基金、企业横向项目等。第一届硕士生(2019级)均以一作在材料类顶刊发表了论文,考博率达66.7%。第二届硕士生(2020级)中有3名已发表高水平论文。倡导并作为核心成员创建了原位测试中心,探索和发展了多种原位测试技术,为校内外用户提供了原位测试。担任材料学院青年学者促进会会长,牵头或参与组织了诸多科研、教学、“产学研”、文体活动。

  张连营,教授、硕士生导师、校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坚持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引导学生独立思考,引导学生创新与创造;培育科学素养,厚植家国情怀。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教师队伍建设。进入新征程,我们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弘扬尊师重道传统,强化榜样引领感召,推进师德师风涵养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用尊敬之声、礼赞之行致敬守望初心的教育工作者,让尊师之意、重教之心化为教师职业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吕长鹏在国际会议上获得最佳墙报奖
下一条:复旦大学郑耿锋教授作高端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