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交流合作
 学术会议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交流合作    
2016泰山学术论坛—能量储存与转化材料圆满举行
2016-12-15 16:20     (点击: )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大学承办、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组织的2016泰山学术论坛—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专题会议于2016年11月25至27日在青岛海滨花园大酒店举行。会议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在内的40余位海内外专家、学者就能量储存与转化材料学科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进行了多场高水平学术报告。在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们就关心的能源储存与转化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深入交换意见并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在会议期间所举行的“双一流建设论坛”是会议的另一大亮点。二位院士以及多位国内外材料学的专家就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团队建设与国际化办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专家广阔的视野、丰富的团队建设和合作经历使与会者收益良多。同时专家们也针对青岛大学现在的情况提出建议,为促进“双一流”建设指供了方向。

通过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力,参会者不仅了解到最新的科研动态,同时也加深了交流。参会者都对本次论坛给予高度的评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John Wang教授应邀来青岛大学做学术报告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