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交流合作
 学术会议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交流合作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2019-12-04 09:52     (点击: )

年会简介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将于2020年5月25日至28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5月24日报到。在全国化学工作者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化学及相关领域门类最全、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交流平台。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大会特邀报告、学术分会、学术论坛、特色论坛等活动,同期将举办“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成果展览”。年会学术交流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PL)、分会主题报告(KN)、分会邀请报告(I)、口头报告(O)和墙报(P)。年会面向广大化学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摘要)。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官网现已开通注册和投稿。 欢迎化学及相关领域科研、教育和产业工作者踊跃投稿,积极参会。


年会官网:

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32nd

三类参会身份供您选择

Case 1: 我是中国化学会会员,登录后以会员身份注册参会。

Case 2: 我还不是中国化学会会员,申请成为会员。

Case 3: 直接注册,以普通代表身份参会。

选择最适合您的身份类型,正确填写参会信息,注册参会。

个人会员可以享受注册费优惠,如果您还不是中国化学会个人会员,建议您先申请会员

您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学术分会投递论文(摘要),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论文,可以先选择“以后提交”。为保证交流质量,本届年会允许每位代表投递一篇论文(摘要)。您如果对多个分会感兴趣,也可以选择无论文参会哦。


请下载年会论文摘要模版(点击阅读原文),根据模版要求撰写摘要。

缴纳会议注册费,完成会议注册,访问“我的会议管理”查看您的参会信息。


会议注册费详见“缴费信息”栏目,中国化学会个人会员可享受年会注册费优惠,有论文参会代表一律须于会前进行缴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四届亚太能源存储与转化会议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Energy Storage and Conversion 2023 (APEnergy2023)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能源化学学术大会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