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交流合作
 学术会议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交流合作    
天津大学杨全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9-04-28 22:11     (点击: )

值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之际,2019年4月26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讲席教授杨全红应邀为我校师生在青岛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高密组装和致密储能——石墨烯用于电化学储能的思考和实践”的学术报告。杨教授介绍了他带领的团队如何解决传统碳材料“做不好”和“做不了”的瓶颈问题。分析了传统碳材料在电化学储能技术应用中的挑战,讨论了石墨烯所面临的重要机遇,分享了如何组装致密储能器件。

杨全红教授简介: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和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和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从事碳功能材料和先进电池研究,特别聚焦于解决电池体系中“碳”的问题,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天津市技术发明一等奖。担任Energy Storage Materials副主编,CarbonScience China Materials等10余个国际和国内学术刊物编辑和编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武汉大学曹余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南大学纪效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