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
2017-10-29 09:21 张传辉    (点击: )

第十八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于2017年10月16-20日在天津市召开,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的资助下,研究院张传辉教师和王超博士后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该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共同承办,会议主题是“可持续环境、能源与经济发展中的催化科学与技术”。 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多位知名院士、学者、专家及产业界人士(包括Graham J. Hutchings,王野,周其林、宗保宁等),介绍了化工、能源、环境、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工作。近年来,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积极鼓励并资助年轻教师、博士后等参加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不断加强与其他研究同行的交流,这对于拓宽教师员工的学术视野、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九届环境化学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