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研究院院长赵修松教授获评 “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外国专家”荣誉称号
2024-03-03 13:07     (点击: )

为表彰为我省教育国际交流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评选出了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外国专家,研究院院长赵修松教授名列其中。

据悉,全省本次共评选出了20名优秀外国专家,他们在我省国际人才培养、海外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和人文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积极促进中外民心相通,深化文明交流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研究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推动与国(境)外高校和学者的友好交流,加强具有国际视野的教师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以更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合作助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2名教师入选爱思唯尔2023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研究院院长赵修松教授入选 “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终身学术影响力榜)”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