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研究院热烈欢迎42名2021级研究生
2021-10-02 18:02     (点击: )

新学期伊始,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迎来了42名研究生新生。为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提高安全防护意识,研究院全体师生于9月26号上午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研究院领导希望新生们及时调整学习工作方式方法,快速融入到新的工作学习环境中,不忘初心,砥砺进取;同时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学校、学院和研究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多和导师沟通,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早日做出创新性成果;还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杜绝任何学术不端行为。

新生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习背景和研究生课题。李洪亮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实验室主任张传辉着重介绍了研究院的规章制度和实验室安全守则。有关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院大型仪器设备的功能、使用、管理和维护等。

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预期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原位测试中心成立
下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领域取得重大研究进展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