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全体会议
2023-04-04 17:49     (点击: )

为了增强师生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和培养质量,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于202341日下午在青岛大学会议中心404室举行了全体会议,研究院副院长李洪亮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李星运老师就实验室规章制度的执行和管理问题进行了发言,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管理体系及实验室的赏罚制度;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对自己严格要求,也强调各负责人老师对课题组内的同学严格管理。张连营老师对实验室安全事项与培训问题进行发言,对于不同的实验室事故和后果分别举例,要求学生一定注意实验室安全,对于任何小的问题也绝不能掉以轻心。刘雪华老师就仪器设备预定与使用问题进行发言,对于仪器的预约一定要严格遵守预约制度,在实验测试过程中要注意卫生及安全。张义帅同学代表学管会进行发言,介绍了学管会的分工和成员,也对学管会的职能和日常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赵修松院长进行总结发言,表示研究院会努力为大家提供安全、公平的科研平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加强与导师的有效沟通;更希望同学们珍惜在研究院学习的宝贵时光,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做一个合格的毕业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授入选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吕长鹏在国际会议上获得最佳墙报奖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