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我院两位教授入选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3-04-04 17:51     (点击: )

20233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赵修松和吴广磊两位教授入选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榜单。据统计,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中共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共计5216人入选,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青岛大学共有21位教授此次入选。

据悉,中国高被引学者从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遴选学术人才,标准客观统一,有利于视角多元地看待人才,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今年也将继续采用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重要评价指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邀请清华大学物理系张跃钢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