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本院概况
 研究院简介 
 本院新闻 
 联系我们 
 
  本院概况    
韩国国家基础科学研究所多维碳材料研究中心主任Rodney S. Ruoff教授来我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
2018-05-18 09:51 徐秉辉    (点击: )

2018年5月11-12日,韩国国家基础科学研究所(Institute for Basic Science)多维碳材料研究中心主任、韩国蔚山国家科学与技术学院(UNIST)教授Rodney S. Ruoff来我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学术访问。12日上午,Rodney教授作了题为“New, and new routes to, carbon materials and single crystal metals”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知识、金属和碳薄膜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石墨烯制备与应用以及高分子电极材料在储能中的应用。下午,Ruoff教授与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年轻老师及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讨论了可能的合作方式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Ruoff教授渊博的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风趣幽默的交流方式赢得了师生们一致赞许。

本次学术交流拓宽了本院师生们的学术视野、推进了双方进一步合作进程、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获得了超过预期的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韩国科学与工程院院士、韩国基础科学研究院纳米材料与化学反应研究中心主任、KAIST化学系教授Ryong Ryoo来我院访问
下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能源与环境科技学术会议”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