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本院概况
 研究院简介 
 本院新闻 
 联系我们 
 
  本院概况    
我院资助青年教师参加学术会议
2019-04-16 10:07     (点击: )

在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的资助下,我院青年教师吴广磊参加了2019年4月14日在天津大学召开的“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导热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封伟教授主持,吴广磊受邀参会并被聘任为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导热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

导热复合材料作为重要的热管理材料,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科研和工业界的重视,已经成为复合材料领域重要的研究方向之一。随着电子信息、能源化工、电气工程、汽车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向高集成、高性能的发展,对材料的导热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导热复合材料已经成为国家多个重大工程领域的关键材料之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窦世学、刘化鹍来我院学术交流
下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王连洲教授一行来我院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