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研究院举行2022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全院师生大会
2022-10-25 21:02     (点击: )

新学期伊始,33名研究生新生怀揣着梦想加入了青岛大学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开启了他们崭新的研究生生活。为了热烈欢迎2022级新生,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增强科研安全意识,同时响应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研究院于2022年10月20日在云端举行了2022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全院师生大会。

   赵修松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热烈欢迎2022级硕士研究生加入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的团队,他代表研究院表示会竭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公平、舒适、科研氛围浓厚且科研条件良好的环境。赵修松院长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遵纪守法、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人生目标;面对困难不要胆怯,敢于面对,多与导师沟通。最后,他勉励同学们“青年强,则国家强”。

   研究院副院长李洪亮对研究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研究院的基本条件和研究院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新生们随后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毕业院校及导师选择情况。研究院轮值实验室主任林春富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仪器设备的预约及实验室安全维护等相关事宜。研究院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席张义帅同学对学管会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研究院张连营老师对新生做了安全知识培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办2022级迎新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吕长鹏在国际会议上获得最佳墙报奖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