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研究院举办2022级迎新趣味运动会
2022-10-25 21:05     (点击: )

树青大之宏图,展能院之风采。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我院2022级迎新趣味运动会于2022年10月20日举行。本次活动在欢迎2022级新同学到来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科研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沟通交流的运动类平台。

本次活动以“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为原则,以“以青春之我,炼青春之体魄!以青春之身,做青春之科研!”为主题,着重表现本院师生的青春活力,设置了篮球、投篮、三人四足、羽毛球和套圈等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通过赛事,增加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为研究生的生活书写下了灿烂美好的回忆。其中,于立源、董宇浩、郭志强、程宇航同学获得篮球比赛冠军,于立源和董宇浩同学获得投篮男子组比赛冠军,朱佳慧和李琳获得投篮女子组比赛冠军,李杰、李超、林泽辉同学获得三人四足趣味运动冠军,宋佳佳和张尧获得男子羽毛球比赛冠军,高柳和解淑敏同学获得女子羽毛球比赛冠军和套圈比赛冠军。 

篮球比赛

投篮比赛

羽毛球比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研究院举行2022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全院师生大会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