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3-04-04 17:43     (点击: )

阳春三月,万物竞发,正是挥洒运动青春的季节。为了丰富老师和同学们的科研文化生活,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增进交流,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于2023330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活跃校园体育,展现能院风采为主题,在青岛大学西院浩园篮球场举行。研究院学子纷纷走出教室、实验室,在赛场上奋勇争先、挥洒汗水、收获喜悦。各能院学子在体育竞技与趣味活动中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此次运动会共有62名师生报名参赛,在篮球比赛、投篮比赛、羽毛球赛和套圈比赛四个小项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研究院院长赵修松带领张传辉、李星运、徐秉辉和王超四位老师参加了篮球赛并获得冠军,程宇航同学在投篮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宋佳佳等同学在羽毛球赛中夺冠;赵岩等同学在套圈比赛中获得优胜。

作为一项传统活动,一年一度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已经成为研究院生活的一件盛事,深受师生欢迎。研究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并重。研究院始终将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放在重要位置,引导师生自觉参与体育锻炼,并从中体验拼搏竞争、循规守则、耐受输赢的体育文化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全体会议
下一条:研究院举办2022级迎新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