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青岛科技大学姜鲁华教授、青岛大学郭向欣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8-05-24 14:59 徐秉辉    (点击: )

 5月23青岛科技大学姜鲁华教授、青岛大学郭向欣教授应邀来我院分别作了题为“低温燃料电池氧还原催化剂和电极结构研究进展”、“固态锂电池固-固界面调控与性能优化”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且有深度,报告人和在座的本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报告获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研究院全体师生感谢两位在储能领域做出杰出成就的学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