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第一届全国钠电池研讨会
2019-06-13 13:02     (点击: )

会议简介:

钠离子电池,作为锂离子电池的有益补充,近年来作为研究热点得到了国内外广泛研究,取得了高速发展。基于现阶段锂离子电池高成本及锂、钴等资源短缺等限制,钠离子电池有望以资源丰富、低成本及高性价比在电动自行车、低速电动车、分布式储能及大规模储能领域获得广泛应用。钠离子电池与锂离子电池工作原理一致,生产工艺及设备相近,国内外已有多家企业专注新型钠离子电池研发与制造。

在钠离子电池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亟需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国际钠电池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而国内尚且没有专门的钠电池会议,常常作为新型电池或下一代电池分会场附加于锂电池会议中。为了满足我国广大钠电池科学及技术研究人员交流需求,为了明确产业应用需求和最新研究成果及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国钠电池战略布局和加速发展,第一届全国钠电池研讨会将于2019年8月24日至25日在江苏省溧阳市举行。

此次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固态离子学分会、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主办,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承办,溧阳市人民政府、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储能科学与技术》杂志、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协办,诚邀国内外相关领域学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研发人员、青年学生、投资基金及政府机构相关人员,进行钠电池学术与产业化的交流、研讨,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会议网站:http://www.casib.com.cn/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及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4-25日

地点:江苏溧阳市天目湖豪生大酒店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7月1日

大会注册

在线支付优惠截止日期:2019年7月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8月24日


联系我们

史梦欢 18115066088

虞擎柱 18114689920

潘文君 13372251211

方钦     1506110299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资助教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