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我院五名研究生获得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3-10-25 16:20     (点击: )

  在刚刚公布的青岛大学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名单中,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有5名研究生名列其中:

劳显焯,2021级材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为郭培志教授,研究方向为贵金属及高熵合金的表面应变与电催化。目前以第一作者在《德国应用化学》等期刊发表SCI论文五篇,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和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于隆彪,2021级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徐秉辉副教授,研究方向为温和水相法制备锂离子电池高性能正负极纳米复合材料。目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三篇,获得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张硕,2021级材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吴广磊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静电纺丝基多维复合纤维材料的制备及电磁波吸收性能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两篇,获得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等荣誉奖励。

赵天宝,2021级材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吴广磊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多相碳化钼基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其微波吸收性能的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在SCI材料类一区期刊SmallNano Research上发表论文两篇,获得2022年青岛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周积玺,2021级材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吴广磊教授,研究方向为钒基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吸波性能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两篇,获得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业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奖励。

  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培养输送优秀人才”的使命与目标,在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的同时,更注重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厚植家国情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举行2023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全院师生大会
下一条:研究院邀请澳门大学邵怀宇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