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
 首页  本院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仪器设备  人才招聘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院动态 
 研究院简介 
 科研进展 
 
  首页    
研究院举行2023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全院师生大会
2023-10-30 15:29 徐秉辉    (点击: )

20231028日,研究院在青岛大学会议中心举行了2023级新生欢迎仪式暨全院师生大会,李洪亮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赵修松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研究院对选择加入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的38名硕博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赵修松院长指出新生们应该珍惜机会,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勉励新生们要学会做人做事,树立远大的理想,敢于尝试,锤炼过硬的本领,以迎接科研道路上必须面对的种种挑战。

新生们随后依次上台发言,主要介绍了各自的毕业院校、所在的导师团队以及将来的研究方向等个人情况。作为研究院老生代表的劳显焯同学和李富杰同学则通过幻灯片展示的方式分享了各自的科研生活,他们在研究院求学期间不仅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他们所总结的心得体会更是得到了广泛的共鸣并引发了积极的现场讨论。

最后,李洪亮副院长对研究院整体运行情况、各个实验室及主要设备做了简要介绍,张连营老师和刘雪华老师为全体师生分别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培训以及大型仪器的管理与使用等重点事项,强调了研究院安全有序运行的重要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院承办并组织参加第四届亚太能源存储与转化会议(APEnergy2023)
下一条:我院五名研究生获得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关闭窗口

IMEE, Qingdao University

Address:308 Ningxia Road,Qingdao,

Shangdong,P.R.C,266071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